close

近來話題不斷的網紅「青青」被「小商人」爆料「被包養」後,秀出房屋所有權狀,還嗆聲「勸你還是多看看真相,不然支持你的粉絲看你被打臉,真的很好笑內」。結果惹來「小商人」直接在臉書大爆「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就是在做吸金詐騙」,還直嗆:「等過年後我會幫你在立法院宣傳,反正看板便宜,小弟我會幫你們台、美兩地宣傳,看情況我會加幾台車用廣告確保你們夠出名,要流量嘛,助人為快樂之本。」

「小商人」今(18)日下午在臉書PO文,劈頭就說:「看在青青說給我臉跟工作的份上,小弟我實在太感動了,在此讓各位知道,他們除了博弈、洗錢、開養生館spa以外。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就是在做吸金詐騙。」他還說,本來是因為都要去檢舉了,不想給青青時間做準備,所以才不想講。

「小商人」說,大家都很好奇「青青」他們的錢怎麼來的,房證跟車證就是「借名登記」,他雖然在洛杉磯開「茶店」那麼久,但是「這些手法,你知我知。拿這些出來真的沒什麼好證明的,就像很多人會買人頭登記在底下」。「小商人」爆,因為「青青」的「陳姓與秋姓金主從以前是空手套白狼起家的」,工作上會需要買一些房子,所以會暫時登記在「青青」名上。

「小商人」接著爆料:「再來你(指青青)的金主沒那麼有錢,我真的很懶得電你們,倒是很會設立人設來吸引大家投錢給你們,說好聽是一起買土地,事實上是說每個月穩定獲利3% - 5%,拿一些購買房子土地證明給受害者看一下,其實是要吸各位的錢去做外匯。所以完全理解為什麼需要青青這樣高調炫富,吸引白癡投錢進來,已經一堆人都投給他們,之前金主就要他們公司的人發ins(IG)限動拉人投資。大小錢都收,5萬也收,大到千萬都極力爭取收到。我想他們身邊的人都被他們吸一輪了,現在就等看看什麼時候爆炸而已。」

「小商人」說,「青青」發了一個一晚上賺了4萬的對帳單,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這樣子一年不就1400萬的收益」,「太神啦」,「還好Ptt鄉民還沒看到青青的對帳單,不需要股板大人出手,一堆上班族鄉民貼對帳單直接無情酸爆」,「要看手錶、房產、跑車、現金、長短槍蒐藏,這些實物的東西,歡迎您來洛杉磯,我在地經營10幾年,很好找的」。他也說,「其他我就不想炫了,太沒格調了」。

「小商人」最後貼出自己證券帳戶已實現損益超過400萬的對帳單表示,他其實並不是很會玩股票,加上沒什麼資產在台灣,所以真的玩得不大,但是為了要找4開頭的對帳單,「我就只能找到這張向專業您看齊」。

最後,「小商人」嗆:「等過年後我會幫你在立法院宣傳,反正看板便宜,小弟我會幫你們台美兩地宣傳,看情況我會加幾台車用廣告確保你們夠出名,要流量嘛,助人為快樂之本。」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